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我現在每天睡覺忱頭上都會有好多頭發,每次

我現在每天睡覺忱頭上都會有好多頭發,每次

我現在每天睡覺忱頭上都會有好多頭發,每次

男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現在每天睡覺忱頭上都會有好多頭發,每次洗頭也會掉好多,請問這如何預防?又如何根治或者生發?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中醫認為,發為血之余,所以頭發的問題,多與人體氣血有關。氣血不足,不能上榮於發,則可見脫發等症狀。
      指導意見:
      你的這個情況,可以服用一些補脾養血的中成藥來調理,比如歸脾丸,就應該有比較好的療效。
      另外,也可以自己按摩一些穴位來調理。選取三陰交、足三裡、合谷三穴(定位可網上搜索穴位圖),每天按摩二十分鐘,以局部酸脹感為度,堅持一段時間,亦應該有明顯的效果。
      祝你健康快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