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臉上有雀斑該怎麼辦

臉上有雀斑該怎麼辦

概 述

女性的朋友都特別討厭自己臉上有雀斑,尤其是年輕的女性,對雀斑更是深惡痛絕,都想讓自己的臉部光滑白淨,可是很多時候常常事與願違,不少的女性為了遮蓋自己臉上的雀斑,頻頻買來很多的化妝品遮蓋,但是有的化妝品實在不安全,現在給大家推薦一些好方法。

步驟/方法:

1 治療雀斑大家首先選擇的是腐蝕的療法,比如可采取用1%~2%升汞酒精。但是這個方法不太安全,所以在用時一定謹慎,一定要小面積的使用。一個一個來。

第1步

2 有個安全的方法就是用蒼耳子磨成粉狀,然後焙干,研成很細很細的面粉狀,裝到瓶子裡可以放著慢慢用,每次在吃飯後服用2到3克,用水跟米湯送服都可以的。每天要服用三次,長期堅持會有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