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是什麼植發技術讓這麼多發友有信心去植發?

是什麼植發技術讓這麼多發友有信心去植發?

是什麼植發技術讓這麼多發友有信心去植發?

男 | 30歲

健康咨詢描述: 是什麼植發技術讓這麼多發友有信心去植發?廣西南寧植發效果最好的醫院在哪裡?

      植發技術好,選的人就會多,但如果只是FUT、FUE兩大技術,就不能說哪個更好,因為FUT是隱痕植發,適合大面積植發、會留細小疤痕。而FUE無痕植發技術顧名思義就是植發不留痕,但只適合小面積植發。後來研發出的FD-FUE四維無痕植發涵蓋了無痕、大面積植發的特點,所以FD-FUE四維無痕植發技術做到兩全其美植發,最受後來植發的患者歡迎。所以,建議你去廣西植發中心檢查一下再做定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