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整雙眼皮多少錢?

整雙眼皮多少錢?

整雙眼皮多少錢?

女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請問在你們這裡整雙眼皮多少錢,我眼皮比較薄

      是的!不過建議你不要通過手術割成雙眼皮,因為在人上了一定的年紀後,眼皮松弛會給生活造成不便!另外,手術失敗的話豈不更慘?建議你作埋線!適合埋線的人雙眼皮也會特別持久的,而且,在上了年紀後不會造成太多的不便!還有就是,比較安全。不管是雙眼皮還是埋線,使眼睛恢復自然都需要時間的。復原的話一般是15-30左右,再此期間應該注意眼睛不可以沾水!一般做完手術,醫院會給你一些消炎藥。不過,不能吃一些辛辣之類刺激傷口愈合的食物。在醫院作手術的話一般需要800元人民幣(雙眼)在整容醫院埋線的話600元就算是差不多的手術了!希望你將來美麗自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