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讓眼袋變的好看一點

讓眼袋變的好看一點

讓眼袋變的好看一點

男 | 16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本人才十六歲,可眼袋又大又明顯,特別顯老,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眼袋變得細一點有型一點。至少別那麼明顯。(我自己一瞇眼就可出現好看的眼袋,不過一放松就又回去了)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短信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你好,眼袋的形成是由於眼部的血液不循環導致的。根據你的描述,針對您的情況。若只針對去眼 袋、黑眼圈可不用眼霜。
      指導意見:
      您可以准備比眼睛大兩圈的勺子(准備4-6個)在冰箱裡冰十幾分鐘,拿出來放在眼上,您也可以去超市買瓶冰凍水放在眼睛上10分鐘就有助緩解眼袋,效果不錯(馬上見效奧)若你要想徹底去除,需要您做眼部按摩:用雙手無名指在眼周以逆時針方向畫圈,然後點按眼部穴位,(若您不知道眼部的穴位在哪,您可以直接亂按眼周就可以,總有點對的)建議你最好在晚上臨睡覺之前喝一杯酸牛奶,有助幫助睡眠,提高睡眠質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