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手術去眼袋效果怎樣?

手術去眼袋效果怎樣?

手術去眼袋效果怎樣?

女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常年眼袋嚴重,請問如何去眼袋比較好,手術去眼袋的效果怎樣呀,手術去眼袋需要多少錢?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治療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問如何去眼袋比較好,手術去眼袋的效果怎樣呀,手術去眼袋需要多少錢?

      病情分析:
      您好,可以通過手術方法去除,眼袋形成後,需要通過手術方法來去除
      指導意見:
      現在手術方法有兩種,要是年輕一些,皮膚比較緊的可行結膜切口來完成,結膜切口在眼睛的外部皮膚沒有切口.皮膚松弛,皺紋多的可以選皮膚切口的,皮膚切口完全恢復後是見不到痕跡的,另外在決定手術前一定要和醫生做好溝通,術後按照醫生的醫囑去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