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做雙眼皮開眼角一共要多少錢?

做雙眼皮開眼角一共要多少錢?

做雙眼皮開眼角一共要多少錢?

女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眼睛很小,是單眼皮,計劃做割雙眼皮和開眼角手術,請問這兩項手術一共需要多少錢?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眼睛很小,是單眼皮,計劃做割雙眼皮和開眼角手術,請問這兩項手術一共需要多少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眼睛很小,是單眼皮,計劃做割雙眼皮和開眼角手術,請問這兩項手術一共需要多少錢?

      病情分析:
      你好!雙眼皮和開眼角手術兩項的費用相加,一般的正規整形醫院價格為8000左右,但是,通過聯系醫院的宣傳媒體,參加活動日折扣等種種方法,最低是可以低至4折的。
      指導意見:
      您可以到整形醫院或醫院的整形科,進行相關咨詢,詳細了解。
      祝您手術順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