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雙眼皮術後不明顯怎麼辦?

雙眼皮術後不明顯怎麼辦?

雙眼皮術後不明顯怎麼辦?

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做了雙眼皮手術後雙眼皮成形不明顯,請問這種情況可以做修復嗎,修復效果如何呢?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去小診所做的雙眼皮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做了雙眼皮手術後雙眼皮成形不明顯,請問這種情況可以做修復嗎,修復效果如何呢?

      病情分析:
      假如是雙眼皮手術失敗後,只能第二次走進醫院,進行雙眼皮修復。認真分析前次雙眼皮手術失敗的原因。重新設計雙眼皮切開線,盡量將原切口疤痕全部切除。
      指導意見:
      不明顯的話那就得重新修復了。去盡睑板前疤痕,充分分離肌肉與睑板前腱膜的粘連。縫合時弧線流暢自然,睑板前腱膜固定牢靠。手術時要愛護組織,輕柔微創,縮短恢復期並減少疤痕增生。建議到醫院給醫生看下。祝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