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眼袋修復手術的方法有哪些?

眼袋修復手術的方法有哪些?

眼袋修復手術的方法有哪些?

女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專家您好!眼袋手術不是很成功,想問問眼袋修復手術的方法有哪些?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整形專家給點專業的意見啊,謝謝

      病情分析:
      25歲女性,詢問眼袋修復手術的方法。
      指導意見:
      眼袋去除手術現在一般有以下幾種方法
      1.普通去眼袋手術主要有兩種方法:一種內開刀,另一種外開刀。外開刀法做法就是在下睑睫毛根部下1毫米處切開皮膚,剝離皮膚與眼輪匝肌間隙,切開打開眶隔,拉出眼袋脂肪並切除。內開刀就是翻開眼皮在眼睛內作一個切口,打開眶隔,拉出眼袋脂肪並切除,不過開刀法風險比較大。
      2.激光祛眼袋:目前最成熟的激光祛眼袋技術因其時間短、恢復快、無出血、痛苦小等優勢,受到眾多求美者的青睐。
      3.射頻消融祛眼袋:利用射頻將眶隔脂肪液化,通過儀器產生的離子負壓和使汗腺導管的擴張將眶隔脂肪導出。同時用微型組織定位器重新組織﹑定位收緊皮膚。
      4.超聲法去眼袋:當超聲波儀發出的頻率與眼袋脂肪頻率一致時。脂肪細胞就會發生共振反應,這種共振反應到還一定的能量密度時,能夠將眼袋脂肪徹底乳化,使其從固體狀態變為液體狀態,而周圍的正常組織不會受到損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