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兩個上眼皮最近經常腫,象割雙眼皮似的,左

兩個上眼皮最近經常腫,象割雙眼皮似的,左

兩個上眼皮最近經常腫,象割雙眼皮似的,左

女 | 16歲

健康咨詢描述: 兩個上眼皮最近經常腫,象割雙眼皮似的,左顴骨看起來有點腫,本人過敏性體質,請問是怎麼回事?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兩個上眼皮最近經常腫,象割雙眼皮似的,左顴骨看起來有點腫,本人過敏性體質,請問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兩個上眼皮最近經常腫,象割雙眼皮似的,左顴骨看起來有點腫,本人過敏性體質,請問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好兩眼皮經常腫脹,顴骨也微腫脹。過敏性體質。
      指導意見:
      因是過敏性體質,所以首先還是考慮為血管性水腫,為過敏原因所致。另外需排除腎髒疾病,可做一下尿檢。再排除一下甲減,可做一下甲功測驗。如果這兩項都正常,按過敏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