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多層眼皮導致的內雙讓我很苦惱!

多層眼皮導致的內雙讓我很苦惱!

多層眼皮導致的內雙讓我很苦惱!

女 | 32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隨著發育,還有變回的可能嗎,可能性大嗎?他這樣的情況長大後可以做雙眼皮切割術嗎?術後會不會恢復到原來的三層眼皮?其實三層和2層都無所謂,只要他變成原來的大外雙就可以。
2. 我年輕時因為無知,為了達到誇張的效果,長期貼雙眼皮貼,造成現在上眼皮明顯下垂~現在2只眼睛都是3層眼皮,跟我兒子情況相似,第三層眼皮不夠深邃而且無力,睜開眼後,第三層眼皮不再凹陷,而且覆蓋在第二層上,看起來就是單眼皮,而且我覺得自己眼睑脂肪很厚,能做雙眼皮切割術嗎?
對您的幫助不勝感激!!!
另外,我兒子因為平頭,醫生建議整夜保持側睡姿勢,他在2-5個月大之間都是整夜側睡,什麼事沒有,最近快滿6個月大,一覺睡到大天亮後,出現了3次明顯的腫眼皮~這是為何?需要看兒科的皮膚科專家嗎?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長期貼雙眼皮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根據我和兒子的個人情況,請醫生指點迷津~

      病情分析:
      多層眼皮導致的內雙讓我很苦惱
      指導意見:
      給孩子查個尿常規吧,應該不會有啥大問題。
      至於做雙眼皮手術,現在考慮有點早了,待孩子長大以後再說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