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眼袋越來越明顯,不知道在西昌整做好不好?

眼袋越來越明顯,不知道在西昌整做好不好?

眼袋越來越明顯,不知道在西昌整做好不好?

女 | 46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現在眼袋越來越明顯,腫脹的厲害,皮膚松的很厲害,有好多皺紋,早上腫的很厲害。: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新辦法,

      病情分析:
      隨年齡增大,眼周皮膚、肌肉、眶膈筋膜松弛,地心引力作用導致眶膈脂肪向下外方脫垂,形成眼袋,加之眼周長期動態皺紋皮膚膠原斷裂形成真性皺紋更加重衰老感。休息不好也會明顯。
      指導意見:
      眼袋治療方法:1、激光內入路去除脂肪消除眼袋,此方法創傷小無手術切口,但只針對年輕皮膚不松弛患者。2、外切眼袋整復術,此方法能去除松弛皮膚、脂肪,收緊肌肉,並能同時形成臥蠶,生理性的達到眼周年青態。此法因手術創傷恢復時間較慢,且不適合瘢痕體質患者,隨著手術的精細化,此手術方法已占據眼袋手術的主要地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