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開眼角是選擇內開還是外開好?

開眼角是選擇內開還是外開好?

開眼角是選擇內開還是外開好?

男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男,22歲。眼睛比較小,感覺就像是打不開似的。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治療過,大概在十七歲的時候有去看醫生。但是問醫生他說可以考慮一下開內眼角或者是外眼角也行。不知道到底哪個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開眼角到底是選擇內開還是外開好呢?現在很難抉擇了!

      對於眼睛過小人群,開眼角手術可以達到理想的矯正改善效果,而開眼角手術分內外兩個方向,開眼角用於矯正小眼症,必須將內眦及外眦開大,必要時還需做內眦韌帶固定術以矯正眶距增寬,或還需做上睑下垂矯正術。
       先天性小眼症由於既有睑裂狹小、嚴重的內眦贅皮,又常合並內眦間距增寬和上睑下垂,因此手術需分次進行。手術時期宜選擇在學齡前,此時鼻骨發育已逐漸完善,外觀特別是內眦間距可能有所改善。所以,開眼角手術分內外兩個方向,但是具體怎麼進行並不是完全根據受術者的意願來的,而是要由專業醫生根據其眼睛的特點和情況來進行確定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