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瑤鳳密寶短肽適合肥胖的人吃嗎?

瑤鳳密寶短肽適合肥胖的人吃嗎?

瑤鳳密寶短肽適合肥胖的人吃嗎?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身體比正常體重重,肥胖,想要苗條點。吃過不少減肥的東西,有些有點效果,但是停用就反彈,一些根本就沒效果。請問瑤鳳密寶短肽我們可以吃嗎?是不是可以朔身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吃瑤鳳密寶可以嗎?有聽人說過效果好,想得到更多人的肯定。

      病情分析:
      我幫你查了下瑤鳳密寶的功效是用於女性調和陰陽、補虛固本、溫通經脈、養血滋顏的呀。我想這個對身體肯定是很好的,月經不調的可以吃吧,不過有沒有減肥的功效我就不清楚了。
      指導意見:
      你要減肥的話我覺得最好是控制飲食加鍛煉,千萬不要去吃減肥藥,副作用很大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少吃點,早飯是需要補充營養的,然後中午少吃些,晚上可以吃個蘋果,喝酸奶,這樣也很減的喲;要是自己沒有毅力的話,就在自己控制不住的時候看看那些身材超棒的美女的照片,刺激下自己。
      醫生詢問:
      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追問我哈,祝你一切順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