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冰電波拉皮術的具體內容

冰電波拉皮術的具體內容

  冰電波拉皮肌膚年輕的“守護神”

  如今,在政商名流之間,流行著一股非侵入、不著痕跡的“冰電波拉皮”美容整形風潮,很多愛美人士都按捺不住喜悅的心情。

  隨著醫學美容技術的不斷創新,非手術性治療已超過傳統的手術性治療,受到更多愛美者的青睐。目前市場上火熱的冰電波拉皮,無需要動手術就能緊膚、祛皺,通常一次治療,皮膚即可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效果。

  政界名流青睐掀起緊膚除皺狂潮

  在世人眼裡,名媛貴婦總是保持著美麗優雅的姿態,哪怕做了媽媽,面容也嬌好如初,看不到歲月的痕跡。如今,在政商名流及明星之間,流行著一股非侵入、不著痕跡的“冰電波拉皮”美容整形風潮,很多中年女性趨之若骛。

  冰電波拉皮在香港、台灣也成為明星之間談論得最多的時髦話題。在台灣,電波緊膚的治療費用動辄10多萬元,價格不菲,目前的主要顧客多為名媛貴婦。06年春節期間,許多台灣的商界名流都趁著年假期間陪同太太要進行冰電波緊膚治療。

  今年母親節時,台灣著名影星陳德容在詳細了解電波緊膚的效果後,送給60歲的母親一個價值18萬元的電波緊膚大禮,以表孝心。冰電波拉皮的優勢讓愛美人士驚喜不已,很多人都願意嘗試這種無需手術、安全有效的緊膚除皺項目。

  據業界人士預計,隨著更多女性的嘗試,冰電波拉皮將會逐漸進入大眾的視線,從而引發新一輪的冰電波緊膚除皺狂潮。

  冰電波拉皮重建膠原再生系統

  當柔滑細膩的肌膚不再,當鏡中的臉已被淺淺的細紋爬滿,不少女性都感歎歲月的流逝。其實,這一切都是膠原蛋白缺失惹的禍。膠原蛋白是人體內含量最多的一類蛋白質,它是皮膚細胞和細胞之間的連接物質,可以說是“皮膚的黃金營養素”。

  隨著人的年齡增長,以及自由基的大量產生,膠原蛋白的結構也在發生變化並漸漸流失,皮膚便會失去彈性並變薄老化,出現皺紋、色斑等問題。

  想要自然無痕的改變肌膚的松弛、皺紋現狀,就必須重建肌膚的膠原再生系統。市場上一些除皺產品只能作用於表皮,有效成份無法深入到聚集大量膠原組織的真皮層,祛皺效果不理想。

  而冰電波拉皮采用了冰電波技術,突破安全、效果瓶頸,可將電波熱能推向肌膚深層,重建膠原再生系統,成為目前倍受推崇的全新緊膚祛皺科技。它利用熱能傳導作用,讓皮膚深層中的膠原組織受熱達45℃—60℃,產生即刻收縮,並能刺激膠原蛋白不斷增生。

  初次接受冰電波治療,皮膚即可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效果,而它的卓越之處,則是在治療後2-6個月內顯現,在受刺激的膠原組織逐漸完成再生過程後,治療者能欣喜的看到皮膚較兩月前更緊實、細膩,眼角、嘴邊的表情紋及靜止紋也逐漸平復。

  據皮膚美容專家介紹,如果經過一個療程的治療,皮膚將變得更加緊實、平滑,恢復年輕態。

  冰電波拉皮大盤點:

  一、安全性更趨完美

  冰電波拉皮獨創智能表皮冷卻系統,可預先將表皮冷卻到1℃,並將大部分電波能量推向皮膚深層,保護表皮不被灼傷的同時,令膠原組織瞬間達到45℃—60℃,更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

  而它的智能監控系統,實現了全數字化控制射頻能量的發射量值、釋放速度、阻抗檢測等,讓操作可依皮膚異同,進行更精確的治療。與激光美容不同,冰電波緊膚回春術不受人種和膚色的限制,適用於任何人。

  二、治療能量溫和感覺舒適

  當電波能量透過皮膚表皮直接作用於皮膚深層時,體驗者能感覺到皮膚從內到外發熱,好象有一只熱熱的手不停地撫摸著皮膚,剛開始感覺有些不習慣,幾秒鐘後就適應了。正是冰電波緊膚回春術特有的定位組織加熱,促使皮膚受緊變得更加緊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