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胎記問答 >> 寶寶身上有幾塊不大的紅胎記

寶寶身上有幾塊不大的紅胎記

寶寶身上有幾塊不大的紅胎記

女 | 1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寶寶20天,身上有7、8塊紅色的胎記,最大的沒有大手指甲大,小的比小手指甲小,這是怎噩夢回事,對寶寶有影響嗎?而且好像有幾個不是生下來就有的,這幾天發現的!:

想得到的幫助: 寶寶20天,身上有7、8塊紅色的胎記,最大的沒有大手指甲大,小的比小手指甲小,這是怎噩夢回事,對寶寶有影響嗎?而且好像有幾個不是生下來就有的,這幾天發現的!

      病情分析:
      您好,這種先天性的胎記可以在孩子長大一些的時候借助激光技術來去除,
      指導意見:
      一般要等到五六歲的時候。經過療程性的治療,是可以去除的。所以不用太擔心。

患者追問:

麻煩您問一下,會對寶寶發育成長有影響嗎?有沒有在自己消除的可能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