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胎記問答 >> 寶寶手臂上有一塊褐色,長條狀胎記

寶寶手臂上有一塊褐色,長條狀胎記

寶寶手臂上有一塊褐色,長條狀胎記

女 | 14歲

健康咨詢描述: 寶寶一歲半,手臂上有一塊褐色,長條狀胎記,大概長一厘米,寬三毫米。摸起來跟其他皮膚一樣。鄰居家的小孩也有一塊這樣的胎記,隨著年齡的增長,胎記也大了很多。想知道這是什麼胎記?是不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一定會擴散?什麼時候治療好?: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這是什麼胎記?是不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一定會擴散?什麼時候治療好?

      病情分析:
      您好,從您的描述看,還是考慮胎記的可能性比較大
      指導意見:
      胎記隨著年齡增大,孩子的發育,胎記的范圍也會跟著長大的,不過您孩子的胎記的位置不是很顯眼,顏色也不是太難看,所以不需要著急治療,等孩子大些也行,沒有什麼太大的關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