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脫毛問答 >> 激光脫毛後多久可以暴曬

激光脫毛後多久可以暴曬

激光脫毛後多久可以暴曬

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小腿脫毛做了3次,還有一次沒做,現在熱了想要穿短褲:

想得到的幫助: 做完以後多久可以在夏天的太陽下穿短褲

      病情分析:
      患者,女23歲,進行腿部腿毛,頻次較多。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不要如此頻繁的做脫毛,脫毛會導致您的毛孔開放,如果處理不好很容易得毛囊炎,夏天建議您不要穿的太厚,盡量避免出汗,出汗也容易引起毛囊炎症。大概一個星期左右就能好,但也得看個人體質。盡量保存干燥清潔,有利於恢復。
      醫生詢問:
      您好,您是做的激光褪毛嗎?

患者追問:

對,做的冰點激光脫毛

醫生回答:

冰點激光脫毛,主要是破壞了你的毛囊,這個是有效的褪毛,但是對您的皮膚還是會造成傷害,我有個同事也是做的這個,夏天是很難熬的,一定要特別注意,不要感染。我建議您怎麼也得特別一個月吧,跟您的體質真的有關,我同事那個也大半個月讷,你也可以具體問一下給您做的醫生。主要是不要感染,毛囊炎是很麻煩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