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除疤痕呢

概 述

疤痕這種皮膚上的小毛病,讓我們愛美的女性增添了不少煩惱,有好多人身上都會出現刀傷疤痕,燙傷疤痕,等等疤痕,讓我們怎麼都是揮之不去,無法消除,那麼我們今天就來說一下,應該如何去除疤痕?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吧。

如何除疤痕呢

步驟/方法:

1首先是采用按摩的方法。這種方法可以用在傷疤剛好,剛掉過血痂的疤痕。效果不錯。可以先用手指進行揉搓疤痕周圍的皮膚,二十分鐘。再用手指進行抓提疤痕,進行適度的牽拉,這樣可以起到刺激深部的組織,可以有效的促使血液循環。

2其次是利用生姜去除疤痕。因為生姜有抑制肉芽組織生長的作用,可以起到軟化疤痕,,避免疤痕的生長和形成。可以用一半新鮮的生姜愛那個,洗淨,切片,放在疤痕處,按住不動,二十分鐘後再換一片,這樣反復三次,一天進行兩次,堅持的話,疤痕就會消除。

3最後一種是用維生素E進行塗抹。可以有效的去除疤痕。因為大家都知道維E有美白,潤膚,增強皮膚的彈性的作用,而的它還可以去除疤痕的功效。維生素E的液體可以很好的滲透到皮膚下層,起到軟化疤痕,增強疤痕處的皮膚的彈性,減少疤痕的形成。方法是把維E的膠囊戳破,把液體塗抹到疤痕處,進行揉壓,按摩一二十分鐘,每天2次,堅持的話就會見到明顯的效果。

注意事項:

以上就是去除疤痕的方法。希望大家用過以上的方法之後,都可以把身體上的疤痕,安完完整整,干干淨淨的去除,還我們一個美麗健康的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