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腿上的疤痕屬於疤痕組織嗎?

腿上的疤痕屬於疤痕組織嗎?

腿上的疤痕屬於疤痕組織嗎?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患者女,21歲。此前身體狀況良好,此次病情:
2011年農歷七月左右出的小事故,當時兩個腿大面積擦傷,治療過程中感染了一次。一直到現在,傷疤還在疼和癢,傷疤呈暗紅色,凸起許多。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當時去治療時醫生說無大礙,右腿縫了幾針,醫生也沒建議住院,在治療期間感染一次。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樣改善疤痕?能做手術去除掉凸起的疤痕嗎?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屬於外傷以後疤痕引起症狀,一般會引起局部瘙癢以及影響美觀等症狀的,你的情況需要積極手術植皮術治療的,藥物治療無效的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我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很重要的,建議你積極到醫院整形外科進行手術植皮術治療,效果佳的,近期不要擠壓局部太多的,祝你健康

患者追問:

請問我這種屬於疤痕體質嗎?做手術能一次性根除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