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醫生您好,請問背部長痘痘吃什麼藥好?謝謝!!

醫生您好,請問背部長痘痘吃什麼藥好?謝謝!!

醫生您好,請問背部長痘痘吃什麼藥好?謝謝!!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BR>
每年春天開始背部開始長痘痘,到秋天開始好,所以好看的吊帶衣服都有不能穿,真煩惱。

      你好!首先,你看看自己用的沐浴露或香皂是否好久都沒換了,如果是這樣的話,很可能是由此而引起的,趕緊換個品牌吧!另外,再給你個小偏方試試:將苦瓜搗爛取汁擦在長痘的皮膚上,它能清涼解毒,減少痘痘生成的機會。其實背部和面部的暗瘡問題都大同小異,暗瘡全部都是因為那個部位皮脂分泌比較活躍,而且又堆積了很多死皮,最後導致發炎、長暗瘡。如果你背部長了暗瘡,最好注意在洗澡的時候,多做一些身體磨砂,這樣可以去除背部皮膚的死皮,避免毛孔阻塞。還有平時在服裝方面也應該選擇棉質面料,而且吸汗較好的衣物,一定要避免穿不透氣的尼龍質料,盡量讓皮膚保持在干爽的狀態,這樣對解決你的背部痘痘會有幫助的。希望你能解除煩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