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怎樣去掉腳上的死皮?

怎樣去掉腳上的死皮?

怎樣去掉腳上的死皮?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是平腳板走路時間一長腳板和腳後跟就有一層厚厚的繭子,時間一長就成了死皮,請問怎樣才能把死皮去掉呢?

      祛除老繭:把長有老繭的雙手或者雙足放入溫水中浸泡幾分鐘,然後抹上由醫生開具的藥膏或藥劑,用紗布包裹整整一夜。待老繭軟化後,用小刀輕輕刮去死皮,再塗上深層滋潤的護手霜舒緩疼痛,軟化角質先將雙足洗淨,再將泡腳產品倒入溫水中攪勻後,將雙足浸泡10~15分鐘,以舒緩足部的疲勞及腫脹。祛除老繭及粗皮浸泡後的雙足肥厚的角質與皮繭已軟化,可用足部磨砂膏輕輕地按摩,特別在腳踝、腳底角質比較厚的地方,可借用工具祛除角質與老繭。按摩腳底,促進血液循環將剝落的皮屑拍干淨後,根據腳部疲累狀況,將足部乳液塗抹於腳背與腳底,再以手指由腳背開始輕輕按摩,以松弛雙腳,同時也能促進全身血液循環。手上老繭醫學上稱為胼胝.有時和工作的方式有關,經常摩擦容易引起胼胝.醫學上可以用一些角質剝脫劑如5%-10%水楊酸軟膏,甚至可以用30%水楊酸火棉膠,對胼胝會有一定幫助。老繭主要是由於長期接觸、摩擦引起的。在勞動中戴手套,或避免過重的體力勞動。都可以避免再生。如果是手癬引起的,則口服配合外用抗真菌藥即可。手上如果已經長出了老繭,可以在泡溫水後,用浮石去除。記得每周給雙手做一次去除角質的特殊護理,用少量的磨砂膏按摩雙手10-15分鐘,去除手部死皮,然後在加有橄榄油的溫水中浸泡5分鐘,最後擦干塗上護手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