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很深的痘痘印要怎麼救呢?

很深的痘痘印要怎麼救呢?

很深的痘痘印要怎麼救呢?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不想用一些什麼激光的技術啊

      正確應對痘印煩惱有5招:  1、臉上有任何青春痘、粉刺、暗瘡等痘痘都不要自己在家用擠破,應該在醫生或者專業美容師的指導下,視痘痘的輕重程度使用專業手法妥善處理;  2、治療痤瘡期間就要開始預防,保持規律的生活習慣,遠離辛辣食品、油炸、高熱量食品、煙、酒和酒精。飲食清淡,睡眠充足,這樣有助於痘痘的恢復,減輕愈後的色素沉著。  3、容易長痘痘的人盡量少吃感光蔬菜,芹菜、香菜、白蘿卜之類的感光蔬菜會使色素沉著更深。而含維生素C豐富的西紅柿、猕猴桃、卷心菜等蔬菜水果都有利於抑制黑色素。  4、防曬是大事,特別是對於留有痘痕的皮膚。紫外線會加重加深色素沉著,如果你不想痘印越來越顏色加深,最好出門前擦上防曬露抵擋陽光。  5、配合使用祛痘印面膜、膚色修復液或者淨白霜之類的護膚品,有助於淡化痘印,盡量使面部肌膚色調均勻。  堅持一段時間就會發現經過以上的努力,痘印越來越淡。如果你堅持的好的話,有可能使色素消褪得看不出來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