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臉部自我按摩的手法方向是什麼?

臉部自我按摩的手法方向是什麼?

臉部自我按摩的手法方向是什麼?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請問自已在家按摩時,手法的方向是什麼?擦眼霜應該是從裡外向,還是從外向裡?謝謝.

      臉部的按摩手法1.將潤膚乳均勻塗抹在下颚、前額和臉頰上,用5個手指(不要用手掌)按逆時針方向按摩整個面頰。具體做法是:從下颚延唇角和鼻翼向上按摩,至眼窩後劃弧線向臉頰按摩,直至回到下颚。重復按摩動作直到潤膚乳被全部吸收。  3.右手的食指與中指做出“V”的姿勢,然後夾住左腮部,從左至右輕輕拉伸整個下颚,重復5次後,換左手的食指與中指拉伸右腮部,這個動作能夠有效消除胖胖的“雙下巴”。  4.用雙手的手指(不要用手掌)自下颚向臉頰上面做推拿按摩,至耳垂部停止,重復5~6次。  5.用雙手的手指(不要用手掌)自唇角向耳根部做推拿按摩。  6.從鼻翼沿眼眶部位向太陽穴處做推拿按摩。    7.將手指放於前額中部,先向上按摩至發髻處,然後沿發髻向兩側太陽穴按摩,重復6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