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怎麼去除下眼皮的脂肪粒?

怎麼去除下眼皮的脂肪粒?

怎麼去除下眼皮的脂肪粒?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大概是在我十歲那年吧。我的右眼皮下方長了一兩顆脂肪粒。當時沒太注意,十年後的今天,發現原本漂亮的大眼睛下長起了快結成塊塊的脂肪粒,很多人都知道眼部皮膚是很嬌嫩的,在沒有看醫生的情況下我也不敢擅自采取什麼形動。誰有去除過眼部油脂粒的經歷呢?急切盼望您的答復!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1-6 12:45:45)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11-8 20:25:50)那究竟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水晶妹子:看見了你發的照片。很清楚。你患的應該是汗管角化瘤。可到醫院看皮膚科,用激光治療較好。否則會越長越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