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我還能長高嗎

我還能長高嗎

我還能長高嗎

女 | 17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本人身高1米57 體重44公斤
平時會喝喝牛奶
父母身高在1米6以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還能長高嗎
我怎樣才能長高?(詳細方法)

      病情分析:
      還是有可能長高的啊。機會不是很多了。抓住最後的機會啊。
      指導意見:
      你這個我建議你到醫院做一個骨骺方面的檢查,如果骨骺將要閉合並沒有完全閉合的情況可以短期使用生長激素。但是必須現在抓緊時間。機不可失!
      但是如果使用過早可能導致骨骺過早閉合影響最終身高的啊.所以必須是在骨骺將要閉合並沒有完全閉合的時候使用啊。
      還需要注意如果睡得晚也會影響生長發育的啊。注意生長激素的分泌高峰是在每天的21點到23點啊。而且必須保證充足的休息時間和質量啊。另外注意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優質蛋白食物和含鈣豐富的食物和含鋅豐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多參加體育鍛煉如騎車單桿雙桿等體育運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