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如何提高新陳代謝力

如何提高新陳代謝力

如何提高新陳代謝力

女 | 33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只喝過一次。每次做運動前按教練的建議我都服左旋肉鹼,而且每天早晨定時解大便,總之,情況比以前正常多了,肚子也明顯小了,只是體重2個月只減下1公斤,還是一個月以前減下去的,而別的學員都是平均一月減15斤的,我很著急,為什麼我就減不下去,是不是有病?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給一個合理的減肥建議

      病情分析:
      新陳代謝是我們身體裡一列消耗卡路裡的小火車,如果能把它的速度提上來,脂肪燃燒也能來個大提速。
      指導意見:
      力量練習是迅速燃燒脂肪最重要的一招。運動生理學專家認為,運動1磅肌肉燃燒掉的脂肪釋放出來的熱量相當於燃燒等量脂肪的9倍。力量練習能有效提高人體靜止時的新陳代謝速度,即使你坐著不動,也能燃燒更多的脂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