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安全豐胸

安全豐胸

安全豐胸

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隨體重下降變小。一直外擴。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治療,一直用胸衣調整但是沒有多少效果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1、聽說有針灸豐胸,針灸豐胸的話專業美容醫院我很擔心安全度,有沒有省市級醫院可以做?
2、按摩怎麼按,精油什麼比較好?按摩的時候打圈是時不時往下打圈要順便把乳頭也一並揉進去?

      病情分析:
      胸部變小,和您體重下降,脂肪減少有關,單純胸衣調整,只能改善外觀,不能解決根本問題。
      指導意見:
      1.針灸豐胸,效果不確切不成熟,臨床沒有太成功的病例。個人意見沒必要做。
      2.按摩,只要是正規廠家出品的精油,都可以。不要按摩乳頭,順經絡,以及乳腺的方向,輕輕按摩即可。
      3.堅持胸部的運動,如健美操等
      4.多吃木瓜,以及含卵磷脂的黃豆、花生等,含豐富蛋白質的杏仁、核桃、芝麻,玉米等
       維他命A食物:如花椰菜、甘藍菜、葵花子油等,有利於激素分泌,幫助乳房發育。
       維他命B群食物:粗糧、豆類、牛奶、豬肝、牛肉等,有助於激素的合成。
       富有膠質的食物:如海參、豬腳、蹄筋等,也是豐胸聖品。
       食補藥膳:在發育期如氣血不足,可服食中藥“歸脾湯”加“加味四物湯”調補氣血。也可以食用當歸,炖母雞來補血壯體,幫助胸部發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