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請問每天慢跑多長時間可以一個月減15斤?

請問每天慢跑多長時間可以一個月減15斤?

請問每天慢跑多長時間可以一個月減15斤?

男 | 19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減15斤?慢跑400米【一圈】多長時間最好?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治療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晚上只喝湯,請問每天慢跑多長時間可以一個月減15斤?慢跑400米【一圈】多長時間最好?

      病情分析:
      你好,象慢跑這種有氧運動一定是要堅持45分鐘以上才能起到減脂肪的作用,半個小時以下只能消耗熱量,不減油脂的。
      慢跑一般是以4-5公裡每小時為最好,400米大概就是10分鐘左右。
      指導意見:
      另外不要一直勻速跑,要有一定量的沖刺跑,這樣減肥效果更好.而且你想達到你的一個月15斤的目標,一定要每天堅持一個小時的量,有條件最好在跑步機上進行(不受天氣影響)。
      飲食方面不應該吃的過少,只要你注意不要吃高鹽,高糖,高熱量食物就行,營養搭配要合理。
      醫生詢問:
      每天要有一個水果的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