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產後豐胸

產後豐胸

產後豐胸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產後想豐胸,不曉得產後豐胸的方法哪些管用。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產後想豐胸,不曉得產後豐胸的方法哪些管用。

      產後豐胸
        產後豐胸是產後媽媽最關心的問題,乳房松馳、下垂、萎縮是產後媽媽乳房的一大綜合症狀,為了美麗,為了自信,他們不知疲憊地奔跑在豐胸路上,除了使用豐胸產品青春魔法的產後豐胸套裝外,還可跳下面家簡單的健胸操,讓你的胸部重返堅挺豐滿。
      道具一:礦泉水
        你只需在空閒的時候,左右手各握一瓶未開封的礦泉水,由小幅度開始循序漸進的做擴胸運動直到雙手張開至最大幅度為止,來回重復15次。怎麼樣,果然夠簡單吧!
        道具二:任意桌子
        無論是書桌、餐桌,甚至是櫥櫃、洗衣機旁邊,都可以完成這套簡單操。背對桌子將雙手反扣在桌沿上,下蹲,起立,10個回合一組做三組,不久你就會發現討厭的副乳不見了,而胸部線條也神奇地上升了幾個厘米哦!
        道具三:雙手
        用雙手做道具,聽起來很奇怪吧?其實只是需要盤腿坐正,雙手合十,與雙肘在一個水平線,兩手用力互相推,這個操來源於瑜伽,可以有效矯正胸部的外擴,讓乳房更加結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