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生完寶寶一直沒有瘦下來,夏天到了怎麼辦?

生完寶寶一直沒有瘦下來,夏天到了怎麼辦?

生完寶寶一直沒有瘦下來,夏天到了怎麼辦?

女 | 28歲

健康咨詢描述: 生完寶寶一直沒有瘦下來,夏天到了怎麼辦?重慶有做產後美容的嗎?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生完寶寶一直沒有瘦下來,夏天到了怎麼辦?重慶有做產後美容的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生完寶寶一直沒有瘦下來,夏天到了怎麼辦?重慶有做產後美容的嗎?

      我冬天也長了很多肉,每次減肥都很痛苦啊,建議不要去買減肥藥吃。最好還是減少飯量,少吃多餐,然後再輔助運動。如果和我一樣覺得痛苦的話,就去專業點的醫院幫助治療嘛,醫院我推薦現代女子醫院哈,那點不錯,我去年就是在那裡減下來的,但是冬天不愛動,又吃很多,就又反彈了。今年准備再去做一個療程,哈哈,總比自己減肥節食、運動痛苦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