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怎樣改善膚色?

怎樣改善膚色?

怎樣改善膚色?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請問專家,我的膚色跟別人比是暗黃色的,但不是從小到大這樣,有時好一點有時壞一點.請問能不能有什麼簡便的方法或是自己在家就能做的改善方法,中藥泡水等的都行,麻煩各位專家指點一二,不勝感激!
謝謝!

      可多吃豐富維生素C的蔬果,如番茄、檸檬、芭樂、柳丁、山楂、新鮮綠葉蔬菜類等。熱是促進黑色素形成的最重要因素,所以感光能力強的食物,如香菜、紅蘿卜、芹菜等盡量少吃。使用無香料化妝品及面霜,且卸妝必須徹底地清洗干淨。另可配合使用臉部穴位按摩,以活化皮膚減少色素沉澱。保持情緒上的平穩、生活作息正常、睡眠要充足、不要常生氣、不抽煙、不熬夜,皆是保持潔白皮膚的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