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臉上長斑了怎麼辦?長斑怎麼調理呀?

臉上長斑了怎麼辦?長斑怎麼調理呀?

臉上長斑了怎麼辦?長斑怎麼調理呀?

女 | 27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最近我臉上長斑很多,不知道什麼原因,很無助,咋辦呀。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能改善吧。

      病情分析:
      導致臉上長斑的原因是:
      1,壓力:當人受到壓力時,就會分泌腎上腺素,為對付壓力而做准備.如果長期受到壓力,人體新陳代謝的平衡就會遭到破壞,皮膚所需的營養供應趨於緩慢,色素母細胞就會變得很活躍.
      2,新陳代謝緩慢:肝的新陳代謝功能不正常或卵巢功能減退時也會出現斑.因為新陳代謝不順暢,或內分泌失調身體處於敏感狀態下,使色素問題加劇.便秘會形成斑,其實就是內分泌失調導致過敏體質而形成的.身體狀態不正常的時候,紫外線的照射也會加速斑的形成.
      3,錯誤的使用化妝品:使用了不適合自己皮膚的化妝品,導致皮膚過敏,在治療的過程中如過量照射到紫外線,皮膚會為了抵御外界的侵害,在有炎症的部位聚集麥拉寧色素,這樣會出現色素沉著的問題.
      指導意見:
      建議日常護膚是關鍵,多食蔬菜及水果,如果經濟條件好,還可以選用專業的產品:美姿爾祛斑霜配合使用,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發展有限公司 )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