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甲問答 >> 指甲油有害

指甲油有害

指甲油有害

女 | 21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用一次會有還健康嗎?
塗指甲油會得灰指甲嗎?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我會自己做指甲,塗好看的指甲油,指甲怎麼剪才是正確的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知道指甲油多少錢的比較好,味道有時差不多,都不是很重。指甲怎麼剪是正確的。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只是有可能的,因為要是長時間塗指甲油的話,會讓指甲不呼吸,就變黃,甚至是灰指甲,每周的話有一天的休息指甲就好的,要是不用指甲油的話,就用護理指甲的油護理他,其實只要是身體上的,不要小視,要認真對待。
      指導意見:
      買牌子的比較好,塗指甲油可以先在頭部刷兩下再從根部刷下去,這樣均勻比較好看。至於指甲油本人還是建議不要用,因為致癌的少用,不用就更好。指甲怎麼剪,是個人愛好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