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老是掉頭發是怎麼回事?

老是掉頭發是怎麼回事?

老是掉頭發是怎麼回事?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兩個月的時間掉了3分之一多哦!每次梳頭都會梳下來很多。有的還可以看到頭發的根部有個白白的一小粒?我的發質屬於那種兩天不洗頭就油的那種啊,不過發尾很干燥!有兩年多的時間對頭發做任何加工處理了。本時洗頭也只是用洗發水跟護發素而已啊。
 
性別:女


第一次問題補充:前面沒有說清楚啊。我已經有兩年多的時間沒有做過任何染、燙、拉直或是其他的什麼有傷發質的事情了。因為長發也不想剪,這兩年多的時間連美發店都很少進啊。

      燙發、染發過頻頻繁地燙發和漂染,會對頭發造成損害以至脫落。因此,不可燙發過頻或濫用染發劑。補充鐵質。經常脫發的人體內常缺鐵。鐵質豐富的食物有黃豆、黑豆、蛋類、帶魚、蝦、熟花生、菠菜、鯉魚、香蕉、胡蘿卜、馬鈴薯等。補充維生素E。維生素E可抵抗毛發衰老,促進細胞分裂,使毛發生長。可多吃鮮莴苣、卷心菜、黑芝麻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