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用精油做皮膚護理好不好

用精油做皮膚護理好不好

概 述

您好,用精油護理皮膚是有好處的。精油有可以舒緩壓力和振奮精神的功效,除了這些,不同的精油也會有不同的功效。有些精油對疾病是有好處的,可以緩解病情,加上藥物的治療,病會好的更快。我們日常生活中所說的減肥精油,豐胸精油等等,這是從香囊提取之後的精油中加入了相應功效的成分,精油對人體的好處是非常多的,所以用精油做皮膚護理是完全可以的。

用精油做皮膚護理好不好

步驟/方法:

1盡管可以用精油護理皮膚,但是還要注意不能經常使用,要三天甚至一個星期用精油護理一次皮膚就可以了,這個是不能成為習慣的。不可經常太高劑量使用,想達到療效,通常都要低劑量,並持續一段時間,這樣調理身體機能的效果是最好的。

2您在護理皮膚的時候,如果身上有傷口的話,就要避免精油觸碰到傷口,否則會感染傷口,不要以為沒有事情,有些人會認為,傷口觸碰到精油反而會起到治愈的作用,這是錯誤的想法。還有,當你手上都是精油的時候,千萬不要用手揉眼睛。

第2步

3女性經期的時候不要使用精油,因為精油通常是有活血,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如果在月經期間還使用精油按摩的話,就可能會加大血液流出的量,有些痛經的女性甚至會出現血崩的情況,所以一定要謹慎。

注意事項:

我覺得皮膚護理的話,精油最好是用在身上,臉上就不要塗精油了,因為臉上容易起脂肪粒,要護理臉上的話,就平常的基礎的護理就行了,水乳霜,面膜,必不可少。精油是有好處,但使用的時候要小心,要加上按摩才會有效果,祝您生活愉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