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拉皮 讓你的年齡永成秘密

拉皮 讓你的年齡永成秘密

  是她們真的養生之道保養得當還是有什麼秘密呢?是什麼讓女人的年齡成為秘密?專家為您揭秘!!

  是什麼讓女人的年齡成為秘密?專家說哦明星緣何紛紛“觸電”過去,藝人們對自己是否進行整形的話題總是遮遮掩掩,如今藝人整形已不再是什麼秘密,並已演繹成娛樂圈的一種美容潮流。不少明星均坦承自己做過電波拉皮。

拉皮 讓你的年齡永成秘密

  有整形醫師爆料,電波拉皮漸成藝人美容時尚,除了有女藝人,香港、台灣許多當今最火爆的綜藝節目男主持也都公開承認曾做過電波拉皮。

  以至於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藝人見面打招呼,流行的問候語竟是“你最近電了沒!”一個療程找回十年前的青春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新月異的先進美容技術甚至可以讓人“改頭換面”。

  而在美容效果上具有更佳療效的德國電波拉皮,正是時下成熟、優雅女性所青睐的除皺抗衰老技術。

  德國電波拉皮是一種無創傷美容術,它采用一個電容耦合電極來傳送無線電波能量,並產生一個電場穿過皮膚表層進入皮下組織。在數百兆赫的高頻率下,這個電場每秒鐘變換極性數十萬次。這時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會運動產生熱能,該能量可以使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收縮,達到緊膚除皺的目的。

  機體對熱作用還有一個後續的膠原增生反應,所以,在治療後的2-6個月內,除皺效果可達到理想狀態,面部外形得到明顯改善,並可維持數年以上的效果。讓您驚喜體驗歲月無痕的非凡感受,再次找回十年前青春靓麗的面容。

  兩大功效幫您守住年齡秘密一般而言,人體肌膚在25歲後就開始進入老化,臉部肌膚漸漸出現細紋,隨著歲月的流逝,小細紋逐漸形成表情紋,如魚尾紋、抬頭紋、嘴角旁的法令紋等,最後因膠原組織退化及彈性纖維變形而造成皮膚松弛,從而形成深度皺紋。

  德國電波拉皮技術以非侵入性、免開刀、不流血及不需恢復期的安全治療方式,讓您能夠在潛移默化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地變年輕。所以,這項先進技術受到許多國內外影視界明星和社會名流的青睐。

  皺紋是歲月的印記,也是年齡的洩密者,更是抗老化治療的首要目標。德國電波拉皮治療具有立即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膠原再生效果兩大功能。它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借著熱能收縮,不斷地再生、重組,進而達到緊致肌膚、改善皺紋的效果。

拉皮 讓你的年齡永成秘密

  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在治療後的二至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慢慢的你會發現抬頭紋不見了,下垂的眼皮往上拉提、眼睛變大了、松弛的下巴也變得緊實、線條更明顯,整個人都煥然一新。

  三大優勢輕松實現美麗蛻變對於皺紋的治療,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往往無法獲得良好的改善,德國電波拉皮術則可以達到手術拉皮相接近的除皺效果,卻又不傷害皮膚的完整性與保護機能,是目前值得提倡與推廣的除皺治療方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