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前額太高,發跡線周圍的絨毛如何能長長?

前額太高,發跡線周圍的絨毛如何能長長?

前額太高,發跡線周圍的絨毛如何能長長?

女 | 15歲

健康咨詢描述: 不是脫發,就天生前額就比較高,可是後面的頭發也不少,就是因為前額太高,顯得前面的頭發很少。拉直頭發不可以,額頭實在太大了。怎樣可以幫我的前額那些毛發長長啊?它們剃了還會再長出來,那如何讓它們長出來之後像其他頭發一樣正常生長呢?
希望有專業的人士可以解答。如果有好的回答的話,我那些積分,健康幣都可以貢獻的!!!
謝謝!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因為前額太高,所以如何才能讓前額發跡線周圍細小的絨毛長長長粗啊?

      病情分析:
      出現這種情況很多是由於先天性的或者長期接觸有毒性化學物質導致的
      指導意見:
      如果是先天性的建議使用一些生發的洗發水洗頭,含生姜類的洗發水具有很好的生發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