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這問哪些方法對發頭的護理比較好?

這問哪些方法對發頭的護理比較好?

這問哪些方法對發頭的護理比較好?

男 | 28歲

健康咨詢描述: 聽說在洗頭的時候,放點鹽對脫發有效果?
放點醋效果也比較好是真的好?
還有什麼其他方法呢?比較實際比較簡單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聽說在洗頭的時候,放點鹽對脫發有效果?
放點醋效果也比較好是真的好?
還有什麼其他方法呢?比較實際比較簡單的?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您是想得到比較簡單容易操作的防脫發的洗頭方法。
      指導意見:
      您好!洗頭時在水裡放點鹽的確對防脫發有一定效果,具體操作如下:先用淡鹽水洗頭,然後用洗發液正常洗滌和清洗即可.要能堅持一段時間就更好了.
      醋可以使頭發滋潤柔軟,用加醋的洗發水洗頭,頭發柔軟多了,掉的也少,而且發際的地方長出來很多小細毛。對脫發也有一定效果。
       其他:洗頭時要用一些性質溫和的洗發水,輕輕按摩頭皮,水溫要適中35到37度,洗完後不要馬上梳頭,因為這時毛襄張開,這時容易掉很多頭發,等干後再梳.
       市面上還有防脫洗發水,比如索芙特,還有一些效果,可以試一下.
       其實有很多方法都是可以防止脫發的,但關鍵是貴在堅持!祝您早日康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