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想知道發絲毛躁用霸王防脫洗發水好不好??

想知道發絲毛躁用霸王防脫洗發水好不好??

想知道發絲毛躁用霸王防脫洗發水好不好??

女 | 38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十分干燥,連本來服帖有序的發絲也變得頑皮起來到處亂翹,超級干燥的說!朋友介紹我試試霸王防脫洗發水,說補水效果很不錯~~特意上來問問大家使用感受!!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有沒有用過的,進來幫幫我,謝謝

      頭發缺水是因為發絲鎖水能力不好,導致干燥的天氣容易把頭發水分蒸發,所以一定要注重發絲的鎖水!!前段時間我的頭發因為干燥,常常產生靜電,十分難梳理,被風吹一下頭發就亂得像個瘋婆子似的!
      後來查到網上挺多人推薦霸王防脫洗發水,我就買了回家試試看,味道不錯,是一陣濃濃的草本香味!!成分中含有首烏、天麻、地黃等中藥成分,感覺比較溫和!洗後滋潤效果很不錯,吹干後頭發十分柔順,摸上去不會有毛茸茸的感覺,之前發絲可能因為干燥十分脆弱,特別容易斷發,用了霸王防脫洗發水大概兩個禮拜後我就發現梳頭時斷落得頭發少了!尤其要提提它的鎖水效果,睡醒時頭發不會亂糟糟一團,整天頭發都可以保持滋潤滋潤的,贊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