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頭頂突然少了一塊頭發,為什麼?

頭頂突然少了一塊頭發,為什麼?

頭頂突然少了一塊頭發,為什麼?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前兩個星期,頭上的頭發突然發現少了一塊。以前很密集的。

化驗、檢查結果: 沒有去過醫院檢查,希望得到該網站的幫助。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治療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麼才能讓少了頭發的地方重新長出頭發來。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是斑禿,斑禿俗稱“鬼剃頭”,是一種驟然發生的局限性斑片狀的脫發性毛發病.目前病因尚不明了.神經精神因素被認為是一個重要因素.不少病例發病前有神經精神創傷如長期焦急,憂慮,悲傷,精神緊張和情緒不安等現象.有時病人在病程中,這些精神因素可使病情迅速加重.
      指導意見:
      首先斑禿與精神有很大關系,你要注意緩解精神,注意勞逸結合不要熬夜等等,推薦你外用米諾地爾酊(曼迪液),據說是目前治療斑禿效果最好的藥物,可以買來試一試,效果還是不錯的哦
      一定要注意緩解精神不要焦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