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臉上小米狀白豆是什麼?破後是白

臉上小米狀白豆是什麼?破後是白

臉上小米狀白豆是什麼?破後是白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臉上小米狀白豆是什麼?破後是白膿,是什麼引起的?

      常見於 脂溢性皮炎.是機體內皮脂腺分泌功能亢進,皮脂過多的排出而堆積在皮膚上,使堆積處皮膚發生的慢性炎症性病變.常見於皮脂腺分泌比較旺盛的青年人及成年患者,好發於皮脂腺分布較豐富的部位,損害傾向於褐色或淡黃紅色斑片,邊界清楚,上有油膩性鱗屑或結痂.
       治療上建議:
       1,內服藥物:維生素B族類制劑,如維生素B6 B2 B1.
       2,口服酮康唑或四環素.
       3,外用藥:去脂,消炎,殺菌,止癢的原則,常用復方硫磺洗劑,或希爾生液.
       注意事項:
       1,注意飲食:因脂溢性皮炎的發生與消化功能失常,以及食糖類,脂肪類食物過多有關,因此,患者應禁止飲酒,少食辛辣,魚蝦海鮮,牛羊肉,狗驢肉等刺激性及油膩食物,多食蔬菜,水果,多飲水.
       2,每晚用溫水塗少量硫磺香皂或硼酸皂洗臉.清除面部油膩,清潔皮膚.
       3,需耐心堅持治療,不要濫用藥物,特別是激素類藥物.
       4,生活應有規律,保持精神愉快,情緒穩定,免受精神刺激,避免過度勞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