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怎麼祛除青春痘的痘痕!

怎麼祛除青春痘的痘痕!

怎麼祛除青春痘的痘痕!

男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問題描述:我臉上有痘痘,就是隔幾天長幾個,也不是滿臉都是,可是臉上很油很油的,長過的地方痘痘都比較大,自然有痘痕了,怎麼祛除?
聽說塗生姜片有好處,還有青瓜+白醋擦臉,是不是?請教給個祛痘保養皮膚的好方法!謝謝!
不要f復制或者敷衍我哦!也不要說去醫院美容還有祛痘產品!只求個對痘痕有祛除作用的法子

      您好
      這位朋友,經常的有朋友提出這樣的問題,青春痘留下的疤痕怎麼才能去掉?其實啊,現在有很多的方法是可以治療的:磨面,換膚等,如果是做好了,可以迅速改善皮膚,但是如果做不好的話會留下持久性紅斑,色素沉著症,換膚部位感染,換膚部位結疤及引發唇庖疹等,帶給你的煩惱比青春痘疤痕更嚴重.所以每當有人提出這樣的問題,我認為應該出於一種負責任的態度給予回答.如果你是疤痕體質,易感染,皮膚恢復能力較差,就應該謹慎的用以上的辦法來治療的啊
      我建議您可以采用保守方法治療此類型疤痕,中醫要采用活血化瘀,軟化疤痕的方法.
      下面提供一些常用的方法供你參考一下啊.
      治則消痰軟堅,活血化瘀.
      1,口服藥物:化瘀散結丸加減當歸6克赤芍6克桃仁6克紅花6克昆布10克海藻10克炒三稜10克夏枯草10克陳皮10克炙半夏10克益母草12克金銀花12克每日l劑,水煎服,日服2次.
      (2)食膳療法桃仁山楂粥,桃仁9克山楂9克貝母9克荷葉半張粳米60克先把前四味藥煎成湯液,去渣後人粳米煮粥.每日1劑,日服3次,共服30天.
      2.外治法
      (1)藥物:祛斑膏 ,是可以試試的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