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青春痘與藥妝

青春痘與藥妝

青春痘與藥妝

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主要症狀:
發病時間:相當長時間了
化驗檢查結果: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網上有很多對治療痘痘有幫助的護膚品,有些牌子說安全無副作用,提取中藥成分,效果有多麼的好.請問醫生,這些是真的嗎?你們都怎麼看呢?你們有推薦的藥妝牌子嗎?

      您這個年齡代謝旺盛,所以臉上油脂分泌較多,容易出現毛孔阻塞,有利於厭氧的痤瘡丙酸桿菌及其他細菌繁殖出現痤瘡,屬於正常情況,不出現才不正常.
      當然,過多的痤瘡和炎症炎症時留下瘢痕,影響美觀,就需要一些藥物治療,而不是護膚產品.特別是出現膿點的時候,使用一些霜劑更加容易阻塞毛孔,而加重病情.其實您只要用普通的肥皂經常清潔皮膚,保持干燥,不一定要用很多護膚品.
      對於中藥產品,衛生部和中醫藥管理局從來沒有說過“無副作用”,而且因為成分復雜,是否會有遠期的不良反應,甚至是色素沉著也不是特別清楚,個人認為還是不要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