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額頭上好多白頭粉刺

額頭上好多白頭粉刺

額頭上好多白頭粉刺

男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額頭上好多白頭粉刺,疙疙瘩瘩,多。布滿整個額頭,有的白頭沒了,還剩下芝麻粒似的疙瘩。
一直就有,經常吃消炎藥,因有鼻窦炎。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用過硫磺皂洗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樣去除所有的粉刺和疙瘩,讓額頭看起來光滑

      病情分析:
      您好,治療粉刺不僅僅要外療,還需要內調。
      指導意見:
      1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飲食要清淡,多吃新鮮蔬果,要早睡早起,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調節內分泌。
      2洗臉工作要做好,不用洗太多次,每天兩次就好,要用溫和泡沫多的洗面奶,如果臉部出油多,還記得要補水,出油就是缺水的表現。
      3額頭的粉刺不要拿劉海遮住了,不要沒事摸粉刺,擠粉刺,等它自然好。硫磺皂最好不要用在臉上,這個比較刺激,而且很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