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怎麼樣才能真正治療我臉上的痘痘

怎麼樣才能真正治療我臉上的痘痘

怎麼樣才能真正治療我臉上的痘痘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歲
從我16歲開始臉上的痘痘就沒停過,現在都23歲了,而且越來越糟,真的是沒有辦法了,吃很多藥如排毒的,化妝品一直在不停的用祛痘的,醫生也都有去看,以前連背上都長了好多,現在是沒有了,但臉上的一直沒有過消停,最近又來了滿臉都是,本身皮膚挺白的,痘痘在長上真的都成麻婆了,真的很痛苦。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我要是看到有祛痘的產品我就去買就去試用,可是用上剛剛好,過段時間又回來了,真的很痛苦,我的工資都差不多都花在這些痘痘上了,家裡人也挺著急,超苦惱。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真的祈求拜托有沒有真的懂的大夫,幫個忙幫我看看,我臉上的痘痘是怎麼了。

      病情分析:
      你好,按照你的情況,應該是毛囊炎,由於比較嚴重,建議檢查一下自己的內分泌,或者是做個細菌培養,查看是否合並了細菌感染,需要抗生素配合治療!
      指導意見:
      禁食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平時注意清潔衛生,不要去擠壓,防止感染!調整自己的作息時間,以免抵抗力降低,導致大面積擴散。局部 外用碘酊,金霉素軟膏,白降汞軟膏,魚石脂軟膏,百多邦軟膏等。全身治療 可選用磺胺類藥物和敏感的抗生素口服,丙種球蛋白每周一支,肌注,連用四次。如果有細菌感染,請選擇適當的抗生素!
      中藥可以用仙方活命飲或五味消毒飲
      祝你早日康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