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肉色的痘痘

肉色的痘痘

肉色的痘痘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額頭上老是有肉色的小痘痘。稀稀拉拉的。 鼻子旁邊也有這樣的痘痘,鼻子旁邊的肉色痘痘能擠出脂肪一樣的東西來。
鼻子旁邊偶爾會長一個很大的痘痘,紅紅的,用針跳破的話有很多的膿似的東西。
額頭和鼻子上的肉色痘痘一直有,最近秋天了,有點厲害,鼻子上紅色的痘痘偶爾有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之前痘痘長的很厲害,後來治療了就剩下這些小痘痘,有時候好一點,有時候又厲害點。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平時飲食應該注意什麼,有什麼好用的藥膏什麼的。

      病情分析:
      你好,痘痘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平時要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建議你一定要要禁煙 ,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妝品.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甚至發生危險啊.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或者同時服用維生素b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雞精,因為這回造成鋅的排除增加.因為它們有可能導致鋅的排除增加.鋅的缺乏幾會導致這個病.這個沒有特效療法.痘痘的痕跡一般會逐漸自行消失的.

患者追問:

你好!我從不抽煙喝酒。辛辣食物也是偶爾才吃。化妝品我都是用個洗面奶,感覺到干燥就用個爽膚水。因為我自己平時也很注意養生的,所以對著痘痘感到很無奈了。我平時喝水也很多,下午會喝點綠茶。蔬菜吃的很多,反而肉類吃的比較少的,不過我煮飯雞精加的很多。想問下口服葡萄糖酸鋅是不是在藥店都可以買到,有沒有什麼不同牌子之說。謝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