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背上長痘痘長痘痘臉上長痘痘?

背上長痘痘長痘痘臉上長痘痘?

背上長痘痘長痘痘臉上長痘痘?

男 | 29歲

健康咨詢描述: 背上長痘痘長痘痘臉上長痘痘?**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背上長痘痘長痘痘臉上長痘痘?**

      背上長痘痘長痘痘臉上長痘痘?美國(康本)CBH“敏感型痘痘”重度套裝產品的組合機理同樣是遵循改善敏感型膚質、深層祛痘與肌膚修復保養三者並重的原理,以各膠囊的升級品“敏清粉劑”和“雪晶祛痘粉劑”共同作用於人體,專門針對極易敏感、痘痘難以控制消除、希望能夠盡快改善敏感性膚質、徹底清除痘痘的人群,綜合來看,重度套裝較之輕度套裝,粉劑中富含的有效成分更高、更易被人體吸收等特點,超級復合OPC徹底溶解於水,並保證所有功能物質100%被人體吸收,能大大縮短祛痘周期,祛痘更快更徹底!美國(康本)CBH公司的祛痘祛印修復套裝遵循由內而外治療,從根本上消除痘疤痘印的理念,讓患者真正感受到產品的獨特之處。該套裝由復美精華粉劑+雪晶去痘粉劑,送百碧Ⅱ膠囊+OPC美白活膚面膜,在去痘的同時有效祛除痘疤喝痘印.
       堅決不擠,用藥有方
      網友心得: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疤痕,給你點建議少走我的彎路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可以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哦!
      4.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到大一點的醫院皮膚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