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黃梅天悶熱身上起包包,奇癢

黃梅天悶熱身上起包包,奇癢

黃梅天悶熱身上起包包,奇癢

女 | 40歲

健康咨詢描述: 主要在腰腹部,間距2~3厘米分部,每天起幾個,手臂也有幾個,先是像蚊子咬過後留下的大包,奇癢,抓過之後就發紅,中間有紅點,幾天後就變黑印,我以為是體內寒濕太重,還排毒了(能排濕氣),喝了2天姜湯,喝了薏米紅豆湯(排濕),昨天排毒當天沒發,今天天特悶,干活出汗後馬上又起來好多個,我平常吃的很清淡。請問這是什麼?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治?平常需要注意什麼?吃有什麼禁忌?

      病情分析:
      身上起包包,奇癢症狀可能是:過敏性濕疹。主要是身體抵抗力下降引起的。
      指導意見:
      這是普通的皮膚過敏反應,不要隨便的抓撓,以免繼發感染加重現有症狀。建議外用:除濕止癢軟膏和百多邦軟膏配合塗抹,抗過敏抗炎治療,適當服用一些:鹽酸奧洛他定片和維生素C丸,紅疙瘩就可以逐漸消退的。飲食不要吃牛羊肉海鮮辛辣的食物。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