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臉被抓傷後

臉被抓傷後

臉被抓傷後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臉被抓傷40天了。現在傷口有點凹陷,就是說根少了一層皮一樣。而且傷口很紅。我現在用的是秀碧。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想問問醫生。這個凹陷能不能長平?長長的一條紅印子。多長時間能夠恢復。天天看著難受。

      指導意見:
      
       患者追問:

謝謝醫生的回答。秀碧跟康瑞寶一樣。我能用這個藥嗎?同時我還用美寶疤痕平每天晚上睡覺前按摩傷口!

患者追問:

你好醫生!這是秀碧的說明書。德國「秀碧」除疤膏成份及其功效:● 每100克藥膏含Cepae 精華10克,鈉肝磷脂5000 I.U.及尿囊素 1克 ● Cepae精華(Extract Cepae)從洋蔥中提取,具消炎及殺菌作用,並有抑制及防止組織增生的作用。 ● 鈉肝磷脂(Heparin)能放松皮膚組織結構,具消炎作用,及能幫助疤痕組織鎖緊水份尿囊素 (Allantoin)能促進傷口愈合。 對於舊疤痕,此成份能補充及調節疤痕組織內極度缺乏的水份,並能促進血液循環。 此三種成份能互相協調,加強療效。德國秀碧除疤膏為水溶性的凝膠基質,更能促使其有效成份滲透至皮膚深層,具軟化及使平滑的作用。容易滲入皮層,使受傷和脫水的細胞恢復功能,恢復平滑天然彈性,嬌膚再展。[秀碧]除疤膏,重現無暇肌膚,令您信心十足!凸起疤痕:秀碧除疤膏令疤痕軟化及逐漸減退,恢復平滑及天然彈性。凹陷疤痕:秀碧除疤膏促進血液循環及細胞生長,令皮膚恢復平滑。這個是美寶疤痕平的:無論是增生性疤痕還是凹陷性疤痕都是成纖維細胞與上皮細胞比例失調導致了,美寶疤痕平軟膏可以有效地調整上皮細胞與纖維細胞的比例,正常上皮細胞與纖維細胞的比例是1:4,出現疤痕後的比例為1:20,使用美寶疤痕平軟膏最好的效果可以調整到1:6這種狀態,無論是增生性疤痕還是凹陷性疤痕,美寶疤痕平軟膏都將其再生修復到生理狀態。有好多凹陷疤痕都在用,我是否能用呢,我現在很矛盾,又怕耽誤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